Pages

Sunday, November 12, 2023

相由心生 气色好转

如题,这句话,虽然老土,但却是实实在在的。

今天,出席旧同事的婚礼,其实一开始还蛮担心遇到前老板会尴尬的。
结果,两位老板都没有出席。算是松了一口气?呵呵。
其实一切都是我自己想太多,我也没做什么,离开公司的时候也是好好的,都不懂自己每次害怕尴尬,担心这个那个有的没的。

这场婚礼,基本上我遇到了两帮不同的旧同事,Teka & DS Home的。
以上所提到的老板,就是 DS Home的。

在 Teka 上班的时候,我的心情是很好的,人也没那么压力和憔悴。一直以来都是自己自由进出,自由发挥。所以同事们见到我,也只是问问现在状况,也看不出我有什么不同。

反而是 DS Home的同事说,我开心了,瘦了(这个比较重要 哈哈哈哈)。
所以啊,做着一份自己喜欢,自己有热枕,自己有兴趣的工作,真的很重要。
看来,在 DS Home 那一阵子,我脸上的表情,就是我不开心(?)。

But anyway,我是真的很庆幸,我踏出了那一步,决定离开那个我自己不喜欢的环境,or maybe should I say,一个我没办法融入的环境?
勉强是没幸福的,so,well.... 嗯,我就离开呗。

这一次的回归,我真的很希望找回那个曾经风光的自己,自信的自己。
我们一起努力吧!
别再刷任性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