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Friday, June 10, 2022

☁️ ROOFINO SKY DINING & STRANGER THINGS AT GHOST LANE, PUDU ☁️


↥ 请先打开这个音乐视频再细读内容,会比较有 FEEL~ 

突然即兴就决定来个夜晚 KL 半夜游。
感觉我自己也很久没有好好去 enjoy sky dining 了,这一次就抱着去放风的心情去,虽然身体已经累到不行,可是同行的人儿很可爱,所以 OK!

第一站我们先到 Roofino Sky Dining。抵达的时间也快深夜 11 点了。
它是坐落在 KL Trillion 的38楼?我忘记了,因为不重要,反正那里的 night view 也没有特别的 mesmerizing ( ̄▽ ̄)" 
如果是从 Jalan Tun Razak Zouk 方向过去的话,在 Intermark 前的天桥底下 u-turn,然后就要留意左转去 KL Trillion了,要不然就很麻烦需要兜多一圈哟,KL road memang is like this :)

老实说,一进去电梯里面的时候,我内心是有那么一丁点的嫌弃。
贴在电梯墙上的墙布(?)真的很像那些老式酒店会用来当 carpet 用的材质,我也不敢靠得太近。处女内心洁癖的我,不停幻想很多脚印和味道黏在上面。

到了rooftop,踏出去的时候,嗯。。。真的感觉 Roofino 的装潢是有一点 “历史性” 的感觉了。
可能是我自己对于 sky dining 的一些想象,应该是要比较时髦的装潢吧,所以看到 Roofino 的内部装潢,我是有 hmmm... 了很多下。
室内的位子算是蛮多的,但不是每一个位子都看得到美丽的夜景。
Anyway,我们最终决定坐在外面,因为我们爽朗放荡的笑声恐怕会震破室内的装潢和安静浪漫的氛围。
对于夜景没什么特别要求的话,其实这里还真的适合 - 生日派对,女生炫耀派对,求婚,朋友聚餐等等。可是室外那一个红色的红心铁甲,I really cannot,真的太土了。

再来就是厨房,他们是说 10.30pm last call,建议可以的话 10pm 就抵达。
如果不能,可以在 WhatsApp 跟他们下单要的食物和饮料,记得哦,每人必需 order 一份 main course哟。100个人,就要100份 main course 的意思哦。
可是我有点迷你懊恼的是,我们抵达的时候,他们并不知道我在15分钟前在 WhatsApp 跟他们下了单,他们还是继续把 menu 递给了我们。。。嗯。。。所谓的 kitchen last call at 10.30pm 是什么概念?

虽然在我们进食之前发生了一些奇奇怪怪的小插曲,但是他们的食物有加分,并没有那种只有环境没有美味的情境。尤其是汉堡包,鸡肉是鸡腿肉呢,也不会 grill 到干干的。说起来,我到现在还是很想念那个 burger 一下。
还有就是 Pizza 也是超级大份的 (8大大片),我们三个人当晚 order 了

Haiwaiian Delight (Burger) RM 43
Turkey Ham with Pineapple Pizza RM40
Penne Pasta (tomato sauce) RM40
Classical Tiramisu & Chocolate Mousse duet at RM28
Cappucino RM16
Long Island Tea RM35 
Sex on the Beach RM35 


基本上,那里最最最最吸引人的夜景,就是远远孤独一支的 Jagung,还有遥远的KL Tower, Pavilion KL, Four Seasons KL,其他的也没什么吸引人了,所以我也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Before 我 continue,先让我自恋的放上被自己 edit 到很够力的个人照先。



就是可爱的人儿啦

吃了晚餐,我们续摊到茨厂街的鬼仔巷追寻现在全球很夯的 Stranger Things 很有噱头的街头摆设。只是很可惜的,我们错过了 KL Tower 的 Light Show,不然今天的 outing 就是 perfecto! 
这次的 LED Light decor 算是不错,有营造到 Stranger Things 那种毛毛 gili 的感觉,很可能天色也暗了的关系啦,还有那个坐在角落的女人雕塑,整个氛围更加诡异。






晚上的鬼仔巷剩下 2-3 家酒吧还在夜夜笙歌,Concubine, Bai Jiu 还有一个在角落的如果没错应该是 G-String KL。我们在那里逗留到大约 1.30am 都还很热闹呢,尤其是 Concubine 楼上。
这里的年轻人居多,像我们这种老人家,应该都会喜欢比较安静一点的地方,比如说 Brew House 哈哈哈哈。



后记
去逍遥快活了过后,结果看一个医生花完了这个月的零用钱。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