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May 12, 2008

我們的小聚會(2)-佛堂+PD走透透

下個禮拜,就是Wedak Day了。
我Kampung的佛堂,在這個禮拜就開始了浴佛活動~
還好來得及過去上香,禮佛和浴佛。不然,又錯過了~ 不過錯過了沒關係,因爲19/5可以在KL的佛堂浴佛~~ 呵呵~~


浴佛過後,我就帶兩個瓜去PD走透透~
其實,只有大佬沒有真正來過PD,嘉寧已經來了幾次,都熟悉這裡了。哈哈哈~
我的小學中學,她也知道在哪裏了。

首先,就失去最接近我加的Hotel Resort, Glory Beach Resort。以前,這間還算是數一數二的酒店,現在變到很普通去了。沒什麽特別了~ 而且,看起來舊舊醬~ 沙灘也不美,很骯髒。

我怕跌死我
所以一直不停看鐵鏈有沒有要斷的跡象


很明顯
這個白衣女郎
很愛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參觀完了Glory Beach,我就帶他們去PD最出名的ABC + Roti Canai + Mee Goreng + Rojak。
每一次回去,我幾乎都會吃Rojak。我只吃這個Rojak。

ABC

香脆可口的Roti Canai

Rojak + Mee Goreng (xPedas)
這些都是我的最愛
他們伴我走過了不少的童年和青澀時期
呵呵呵呵呵~

FYI
這些美食
是在PD的舊街上
better known as PD Old Pasar
如果去那邊玩的話
可以去試一試噢

不過
ABC有兩檔
一間就是我最愛的
一間是打對台的
我喜歡吃的ABC是巧克力色的
(像照片那樣)
鋪位是在裏面角落的
不喜歡的ABC是粉紅色的
同一排對著馬路的角落
不過叻
我不喜歡的這間
有很特別的ABC
全部都是甜牛奶
還不錯一下的
特別咯

吃完了,我們又繼續我們的PD Trip!
Go Go Go!!!

2 comments: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