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Sunday, February 15, 2009

Just... Nothing

学生:“老师,zomok你的耳朵有一个red color的东西的?”

老师(=.='''):“噢,那个是耳环来的啦,我这边有两个耳环洞嘛。”

学生:“Zomok要两个洞?”

老师(惨!):“嗯,因为我们女子爱美咯~ 呵呵~”

“唉…………(摇头 - 好像很无解的样子继续做功课)”。

Hello,现在谁应该叹气啊?现在的小孩…………唉………………(摇头)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老师:“你平时一定是没有找字典的咯,对不对?”

学生(@.@ ---> 一幅很不可思议的样子看着老师):“Zomok你懂的?”

老师:“因为我看你很多词都不会。你看,一篇短短的文章,你已经已经有20个字是不明白的。”

学生(惭愧):“因为平时在学校,我只是找华语字典罢了。”

老师:“可是这样并不代表你其他语文的字典就不必用啊!你看,你的国语字典,比新的还要新,放在这里zomok?生灰尘?”

学生:“我不会找国语字典………………”

老师(快吐血):“酱华语字典你又会?”

学生:“嗯………………我也不知道…………”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学生:“老师,我希望我现在在英国。”

老师:“为什么?”

学生:“因为我现在很热。你看外面(用铅笔指向窗外,示意老师看外面),热到~~~~~”

老师(=.='''''''''):“不要讲酱多,做功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学生:“老师,我跟你讲,平时学校老师给我的礼物,我都不拿的,我都给旁边那个的。”

老师:“什么你旁边那个?!你的同学啦。”

学生:“噢,呵呵~ (傻笑)。”

老师:“Zomok你都不拿?你嫌弃老师给的礼物不够好?”

学生:“不是,我…………嫌麻烦。”

老师(@.@):“为什么嫌麻烦?”

学生:“我觉得拆礼物很浪费时间。”

老师:“你…现在的小孩子不是都很喜欢收和拆礼物的吗?”

学生:“我跟你讲,我aunty在我一二年级送给我的礼物,到现在我都还没有拆。”

老师(这个小孩有点“特别”):“好啦,不要再讲了,不够时间了!”
(老师总是用这种借口把学生拉回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老师:“今天你去补课,做了什么特别的事情吗?”

学生:“嘻嘻~ 我的同学在楼梯玩。我们比赛看谁可以从四楼的楼梯跳下去三楼。我每次都跳过,可是我的同学一直跳不过。”

老师:“为什么你们玩那么危险的游戏?学校老师没看见吗?万一受伤了怎么办?”

学生:“不会的啦,因为不是很高而已(开始比手划教)。然后哦,很多女孩子在笑。哈哈~”

老师:“HOR!你们的目的是要引起女生的注意噢!坏蛋lor你们!”

学生:“没有啦~~”

老师:“被老师看见你们就知死!好!快点做功课!”

(学生的专长,转移老师的视线,有几多就讲几多,到老师发火为止才甘愿收口)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放学的时候……

学生:“白色的比较贵一点的。”

老师(莫名其妙,很多问号):“什么?”

学生:“噢,我是讲你的电话。”

老师:“你又懂?”

学生:“因为我厉害啦!”(然后假假从口袋拿出他的电话,其实和老师是同一个款式的)

老师:“No wonder你懂啦~”
(O/S:现在的小孩,真hi-tech)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4 comments:

  1. 你是全职教师?还是教补习?

    现在的学生,什么都不好,就是脑袋超级好~~

    ReplyDelete
  2. 谁家的孩子哦?气到吐血呢!

    ReplyDelete
  3. 学生一定是在想为什么两个洞=爱美
    ------------------------------
    华语和国语字典的用法不一样嘛。。
    ------------------------------
    很时事的学生哦
    ------------------------------
    虽然懒惰,但是蛮有小聪明的@@"
    -----------------------------
    “被老师看见你们就知死!”瓦老。。-.-"
    ----------------------------------
    把电话没收,你就有两架白白色的啦。。哈哈阿

    ReplyDelete
  4. Hot On:我兼职罢了~ 嘻嘻~

    janelle:一些不必为自己生活烦恼辛苦的孩子们 aka 有钱人的孩子 LOL

    尼姑:敷衍嘛~
    --------------------
    也是跟着字母找着去啊~
    ---------------------
    他纯粹是为了转移视线 XD
    ---------------------------
    我觉得他会是一个吝啬的小孩 =P
    ---------------------------
    吓一吓,不然他们不会怕!
    -----------------------------------------
    他的是黑色的,而且我看中一架粉红色的了~ 呵呵~~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