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Monday, October 27, 2008

那么辛苦,为了什么?

星期五,下午一点半,吃了午餐,从The Curve出发去Kelana Jaya LRT Station。
我怕塞车,也不想给Parking钱(KL area per entry是贵死人的),所以我决定搭LRT去。反正不必转站,因为我要到KLCC。

本来天气还不错的,阴阴凉凉的。在Kelana Jaya,我也很好运,在楼梯口附近找到了一个parking。不必走那么远,也不用怕等下自己一个人要走那么远那车。下雨也不必淋那么多雨。

去到KLCC,朋友说走大概五分钟就会到。
骗人的,我走了十五分钟,才看到。
而且那些熙来攘往的车,很恐怖。我还要自己过马路,穿着我那几乎四寸的高跟鞋(就是那天差点“看到苍蝇跌倒”的那双)。
知道我的人,都很清楚,我是一个不会过马路的人!每次过马路,我一定要牵着一个我信任的人,我才过的。如果我自己一个人…………也许站了老半天,我还是原地站着。不然就是干脆回头,找一条不必过马路的路。
这一天,我算过了,我大概要越过9条lanes。天啊!我要怎么过啊?!!!!!???

观察了一小段时间,噢!附近都有红绿灯,只要我看准时间,红灯的时候我就快点越过就对了!
(回想的时候,我才realize……为什么我不用人行道?…………………………笨到……………………)

终于,好不容易越过我人生中那么多条lanes的大马路。
还以为,再过不久就可以看到我要去的building了。
哪里知道…………没有咯,还要经过不懂多少栋建筑物,才会到。

因为我是一边走路,一边讲电话(朋友带路),一边观察附近的建筑物,一边小心旁边的车,特别是motor。我对motor有阴影了。
走着走着,人行道的路,开始不像人走的,路面不平,这边一个洞,那边一个洞。我又差一点跌倒在路边……………………为什么…………………………………………

终于,好不容易,千辛万苦,“攀山涉水”,我到达了目的地。
朋友在门口迎接我。

过了大概45分钟,我又要赶回去了。
本来打算不想走路了,在路边搭cab算了。而且,也开始下起雨来。
KL culture什么时候变了?我明明站在pondok teksi等,一辆cab都没有进来。熟悉那一带的人,都是在外面一点的路边等。
可是…………下雨啊,我没有雨伞,难道要那么狼狈吗?
等了大概三十分钟(我还真有耐性…………),我忍不住了,冒着雨,我也要回去KLCC那边。
紧紧的夹着我的handbag,一手紧紧握着我的file(靠它们找吃的了)…………快步的在雨下走回去…………

那时候的我,其实很想哭。特别是一个穿到很好看的印度uncle经过我身边,讲了一些另我很想一把盖下去的话!!!

为什么?为什么我要搞到自己那么狼狈?
值得吗?

回到那个9条lanes的大马路,我看左再看右,鼓起勇气,越过了它们。
嗯!心里的障碍,我终于都克服了。

走着走着,雨开始大了。加快脚步,进去KLCC。
第一次,我那么讨厌KLCC。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进了KLCC,看到一个帅哥在为中国游客介绍KLCC。
有了大概五秒的眼神交流,我离开了。
现在,完全记不起他的样子。

慢慢走去LRT站的时候,发现我的鞋底不对路,好像起来了。Which means…………坏了…………

一个我自己也不确定的未来,却付出了那么多。
值得吗?

同一天,另某人很生气我。
对不起,我真的哪里也不想去,就只是想呆在家。
整个假期,我就只是一个人呆在家。
星期日去Mc Donald打包,回到家才发现,我忘了拿我最爱的french fries。还真的欲哭无泪……

一个人,吃着无味的Mc Donald…………眼泪就这样留下来了……
为了什么哭,我也不知道。
也许,我开始害怕一个人?
这种时候,一个人,是最恐怖的时候。
而偏偏,这种时候,是我最需要一个人独处的时候。
人,就是那么矛盾。

我该怎么办,我也不知道。
去?还是留?
我真的不知道…………

我虽然是坏人。
可是,你才是真的坏人,因为你的一通电话,我又哭了…………讨厌!

4 comments:

  1. poor thing..
    sorry ar..can't help you that day coz i got class...hehee...

    ReplyDelete
  2. 一个我自己也不确定的未来,却付出了那么多。
    值得吗?

    如果未来是确定的,酱人生那里还好玩^^

    独处如果是能带来宁静和安稳给你, 是很好. 相反, 会令你带来伤心, 烦恼...,还是去找找知心朋友聊聊吧^^ **(纯随参考, 不一定要跟随这方法)

    还有...过去的就让它们过去, 明天还等着你去改变呢>^^

    ReplyDelete
  3. Melissa: You no heart!

    aronso: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式。我的,就是一个人独处,不想要任何的干扰,只想一个人静一静。找人发泄,不是我的作风。

    Honey: Thanks!!

    ReplyDelete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