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s

Wednesday, June 19, 2024

Bonjour ~ 2024

 Time flies, 又一个不知不觉,2024已经过了一半了。
这6个月以来,似乎没什么特别 significant的事情发生。
今天剪了指甲,感觉手指在键盘上滴滴答答的感觉会非常好,就来这里随便说几句话呗。

自从回到旅游业,我一直很努力的寻回之前的自己,那个充满自信的自己。
但是每次在 “寻亲” 的路途上,总会有自我怀疑的时候。
我应该创造一个新的自己呢?还是不停的原地转寻回自己?
总是让自己陷入矛盾之中。 
But anyway,人总是往前看,所以我应该多点激励自己,鼓励自己,在短时间之内把所有的事情都上手。至少在上司不在的时候,我自己可以独当一面。

奈何现在最最最无奈的,就是之前某些事情的发生,我一直没办法为自己辩解,搞得总部那里觉得我的表现非常不好。
说的也是,已经半年了,我自觉对时常的敏感度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啊,说到这个,就令我想起某一天去 sales visit 的时候,不懂是我们运气不好还是怎么啦,我们都还没进入正题,那个负责人就当着我们的脸,喷的我们一脸屁。
说真的,当时候我真的很想开门就走人。
我们只是想要来了解他们目前所面对的问题,有什么方法我们可以帮助他们去推动生意。
哪里知道,还在开场白的时候,对方就说我们不了解市场,好像在跟小孩子谈天,我一万个问号。
如果他个人是因为心情不好而对我们这些 supplier 发脾气,我觉得他很没有 work ethical。
毕竟他是一个长辈,我们也表明我们去见面的原因,是想要了解跟看看如何进步。
我们了解大家目前的压力都很大,被中国打击到很够力,但是去欧洲的人还是有的啊。

后来踏出他的办公室的时候,他的下属竟然说,是我们运气不好,遇到他起床气。
老实说,听到这一句话,我真的很不喜欢。
可以那么不专业的吗?难道就只有他一个人有起床气哦。
难道就因为他是长辈,我们这些后辈就要 “接受” 他的起床气 和 心情不好的发脾气哦。

在职场上,要人尊重自己,首先要懂得尊重别人吧。
既然我们把钱送到你的门口,你可以那么没礼貌的把我们赶出去,那很好啊。
以后,再有什么好康,请不要埋怨我们并没有第一时间 offer 给你。

你以为,这个市场上,你一直是那个龙头吗?
一山还有一山高,你的自大,你的自傲,只会把你留在原地,不受尊重之余,也不会进步!

等有那么一天,我真的可以昂首游走在这个圈子的时候,我,哼,绝对不会对你怎么样的,我还是会礼貌的对待,仅此而已。
到时候,就看难看的,会是谁吧!

People who are lack of work ethical, really doesn't worth any respect from anybody el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凡走过必留下痕迹
凡潜过必留下水迹
凡停过必留下字迹